起名令人头痛QwQ

乱写一通,多多包涵~

《我在他乡挺好的》台词摘抄

1. 有的时候,真是不能指望别人理解你的委屈。感同身受这种东西,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在这个地方工作的人,有几个不使劲往前跑的?管好自己就是对别人,最大的善意。

2. 你是一个人来的吧,你最终也会一个人走,不管这当中是多少年,你都得一个人。

3. 小时候妈妈总说,生病了要去看医生,可她却没有告诉我,原来有些病,是医生也没有办法解决的,那些在焦虑中度过的不眠之夜,那种求而不得的遗憾和唏嘘,那份不可言说的懊悔和和悲伤,有时候我不禁想问,那些牺牲了时间,健康和快乐的人,真的换来了他们想要的吗,但如果没有的话,多爱自己一点吧!

4. 你知道我怎么看待北京吗?

就是她够大够宽容,在这个地方能让才华横溢的人功成名就,也能让平凡却肯努力的人小富即安。

5. 我想活的轻松点有错吗

那就为你的选择买单吧

6. 北京太大了,显得我们都微不足道的

7.我们都喜欢执着于过去,可能永远也不会穿的旧衣服,占着内存却舍不得删掉的老照片,还有偶尔偶尔,会在无眠的夜里,想起曾经的人,对过去美好时光的留恋,更多是因为,对未来的不确定,但过去毕竟已经过去了,我们都应该试着学会告别,往前走吧,勇敢一点

8.当两个小时的上班路宛如一场噩梦,当没完没了的加班挤占了所有的生活空间,当你就算倾尽所有也没办法成为更好的自己。离开的理由,我们或许可以找到很多 。但留下来的理由,其实一个就够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份美好甜蜜的爱情,也可能是 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夜晚。就是这些平凡而美好的东西,支撑着我们一次次穿越风浪,去遇见更美的风景。

9.村上春树说,世界上存在着不能流泪的悲伤,这种悲伤无法向人解释,它永远一成不变,如无风夜晚的雪花。

10.当你虽不认同却只能无奈地屈服,当你不满于现状却又看不清出路,当你充满忧虑却又无力改变,当焦虑变成了每一个异乡人的家常便饭,我们又该如何去完成这一堂人生必修课

11. 人得公平。你在抱怨她变了的时候,你现在还是不是她当初那个义无反顾想要扑向的那个你呢

12. 你有多久没认真看过父母的背影,越来越少的见面和电话,越来越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我们以为这就是成长,却忘了我们的成长是用父母的老去换来的。你每次出门,你每个没讲完就挂的电话,你每次报喜不报忧的笑容,你以为他们不懂一切,其实他们都懂只是他们从来不说。就像,不管你受了什么委屈父母永远是你身上,最坚固的铠甲

13.安全感是什么,是你努力为自己筑起的高高的围墙,是无论多晚回家都为你亮着的那盏灯,还是银行卡上那一串缓慢增长的数字呢?

都不是,安全感应该是一种相信,相信哪怕来自于一个陌生人的善意,相信你在那个人心中就是不可替代的,相信自己有抵御任何风浪的能力。归根结底,是要相信所谓的安全感,只有自己能给自己。

14.活着就是解决问题的,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对不对?

今天啊,你要是从这跳下去,你男朋友不会伤心的,卢以宁也不会伤心的,整个易安的人都不会为你伤心的。

知道谁会为你伤心吗?你爸你妈会为你伤心,爱你的人会为你伤心,你的朋友会为你伤心。那些爱你的人,会跟我一样,这辈子都活在自责里,活在内疚里。然后不断地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呀,为什么我没有抓住她。

15.有人常说,人生就是一场不停取舍和选择的比赛。有人用健康换金钱也有人用金钱换健康;有人牺牲当下的快乐换取未来的安稳;有人放弃了感情选择了半生的依靠;还有人为了成功选择践踏别人的努力。

我们总以为这就是通往幸福的最佳路径,但却错过了或许一生只能看见一次的沿途风景。别走得太远就忘了,当时为什么出发了;别跑得太快,就在无数的岔路口中迷失了自己。

16. 是啊,树洞也会满的。

你身边是不是,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你的开心和难过想要第一个跟她分享,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第一个想到她,你也可以放心地把自己所有的秘密都告诉她。你很庆幸自己有这样的好朋友,却忘了她也有快乐和悲伤,也会需要人帮忙也有不敢说出的秘密。如果,你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请记得——她在是你的树洞之前,先是你的朋友。

17.《他乡》一天天 练习

仍想问 长大的意义

已忘记 蝉鸣挥手和汗迹

夜半时 梦醒

谁的理想 划过 城市缝隙

才拾起 等团圆的日历

故事重播折叠

星星又落疲惫的肩

呼啸地铁我看过蝴蝶

脚下不曾旷野

人生海海本似冒险

拥挤楼宇遇鲸跃

一天天 练习

仍想问 长大的意义

已忘记 蝉鸣挥手和汗迹

夜半时 梦醒

谁的理想 划过 城市缝隙

才拾起 等团圆的日历

故事重播折叠

星星又落疲惫的肩

呼啸地铁我看过蝴蝶

乡音改 何处来

我们都随地壳流浪

时间会懂得每种倔强

云无心鸟倦飞

风伴暮霭盼世界晴朗

我把故乡穿身上

故事重播折叠

星星又落疲惫的肩

呼啸地铁我看过蝴蝶

乡音改 何处来

我们都随地壳流浪

时间会懂得每种倔强

云无心鸟倦飞

风伴暮霭盼世界晴朗

我把故乡穿身上

18.向左、向右、向前;红灯,黄灯,绿灯;坚守与离去,同行与分开,我都要感谢那些让我懂得爱与被爱的人。

19.如果生日愿望可以长大,希望纯真破土而出,每一位他乡人都能被绿荫守护。

20.在我迄今为止26年的短暂人生中,将近一半的时间里都有胡晶晶的陪伴,我认识的胡晶晶永远带着笑容,明媚的有如盛夏的光景,冬日的暖阳,我从没像现在一样,希望时光机真的存在,我真想拉住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