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令人头痛QwQ

乱写一通,多多包涵~

香水文案

1.玫瑰是我偷的 你爱的人是我杀的 不爱你是假的 想忘了你是真的 我有枪的话 可以保护你 也能杀了你 可最后我还是会偷偷扔了它 踉踉跄跄地跑向你说我好怕

(芦丹氏——柏林少女)

2.我即将破碎 但我依然完整 我见过人生百态 生而如此不凡 我从不难过 人间不值得 世人说他孤傲高冷 但总有人能一眼看穿他深藏的温柔 从来不做感情的懦夫每场都是轰轰烈烈粉身碎骨 你绝非善类 我也不做好人(芦丹氏——孤儿怨)

3.我深深地爱着你 却又深深的绝望 深深的绝望 却又止不住爱你 我用鲜血拥抱荆棘 被厌恶如敝履 漠视我的淋漓 可若再来一次 我依然选择这样的结局(芦丹氏——深渊书简)

4.我有一张灰白调照片 穿丝绸长裙的女人靠在森林最大的树旁边 有人来了 我把照片烧了 不是所有烈酒都醉人 不是所有浓烟都呛鼻 我时常住在这一片森林里 有人一来 就对他笑 大树和我一起圈住来者的心(芦丹氏——林之妩媚)

5.每个圣人都有不可告人的过去 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 以禁欲之名 行色诱之事(芦丹氏——修女)

6.我对你的爱由来已久 永难忘怀 我会听话 也会恨你(芦丹氏——乳牙)

7.我是个绝望的人 是没有回声的话语 丧失一切 又拥有一切 最后的缆绳 我最后的祈望为你咿呀而歌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 你是最后一支玫瑰(byredo——无人区玫瑰)

8.动了情的痞子 连刀都拿不稳了 玩世不恭 却也要在你面前温柔(juicy couture橘滋——脏话)

9.我想和你见面 地点你选 森林 沙漠 夜晚依稀的湖畔 草原 大海 清晨薄雾的街口 只是 不要在梦里(圣罗兰——反转巴黎)

10.甜若爱情 苦若生命 黑若死亡(圣罗兰——黑鸦片)

11.从此 我爱的人都像你(纪梵希——心无禁忌)

12.想与你呆坐至黄昏 跳舞至清晨 地混天暗 虚度人生(miumiu——玫瑰之水)

13.你披着月色而来 在我窗口留下了一束玫瑰 和我遥不可及的梦(阿蒂仙——小偷玫瑰)

14.醉心于他阳光般的笑容 落寞于他的无动于衷(芦丹氏——稻草之水)

15.我们出生的第一件衣服 是风(风之恋)

16.再来一趟我的梦里吧 就今晚 这次我要冲进你的怀里 呼吸着你身上好闻的味道告诉你这几天的委屈以及我好想你(tom ford——珍华乌木)

17.大概就是大雨滂沱 你惊慌失措躲入他怀中极力拥抱汲取温暖 从此你的身上沾染他的气息(宝格丽——大吉岭茶)

18.你是红尘欲海中的香客 他是常伴青灯古佛的僧侣 他低垂的眉眼如山峦 唇边的一抹笑意如三月桃花枝头初绽 你再也移不开眼(檀道)

19.白茶清欢无别事 我在等风也等你 若酒折柳今相离 无风无月也无你(宝格丽——白茶)

20.这个世纪疯狂 没人性 腐败 你却一直清醒 温柔 一尘不染(creed——银色山泉)

21.你在时 这世间只有你 你走后 这世间只有像你的人(解放橘那——像你的人)

22.“应该在何处涂香水?”“想被亲吻的地方。”(香奈儿——五号)

23.有一种时光 你总想重温 每个人都聚在露台享用早餐 新鲜的橙香在橙色的热浪中飘扬 欢笑声织成了一曲交响 而海浪随着韵律 在悬崖上把节拍敲响(欧珑——赤霞橘光)

24.衣衫褴褛 人们会记住衣服 穿着完美 人们会记住衣服里的人(香奈儿——五号)

25.罪人之言:你是屠夫 但我的血液里 你是树汁 刽子手言:而你 在我心里 你是木头(芦丹氏——花之行刑者)

26.初秋的早晨 氤氲雨雾里的黄玫瑰 所有的深情和渴望都隐藏在那一低头的温柔里 呼之欲出却又欲说还休(芦丹氏——玫瑰陛下)

27.我要拥抱敌人 这样他们就能闻到我头发的味道 然后知道我过的很好(le labo)

28.你需要两种香味 一种让你难以抗拒 另外一种是让你无可取代(le labo)

29.把八月夜晚花园里氤氲升腾的花香包起来 送给亲爱的你 大地夜幕四周 天空星光闪烁 天与地之间充满轻盈芬芳 闪着微光的萤火虫飞来 说:“美人啊,请你帮我将这空气全部包起来好么?”“是送给谁的礼物吗?”“是的呀,我将它送给你。”(芦丹氏——八月桂花)

30.所见之人 皆是裙下之臣(倩碧——玫瑰)

31.下过雨的初秋傍晚 告别时我主动关上那扇门 遗失在小旅馆里他送的红色贝雷帽 温柔缱倦暧昧 一树夜桂默默无言 沿街的芬芳就是她的诗行(芦丹氏——玻璃纸之夜)

32.从春花满墙等到白露为霜 却再也等不到那良人在灯火阑珊处再为你念一句 蒹葭苍苍(祖马龙——蓝风铃)

33.月下幽香迷人眼 陇云踏遍 却终不懂你眉间(祖马龙——黑莓与月桂叶)

34.他驰骋沙场 征战天下 却与你闲话桑麻 相思入画(creed——拿破仑之水)

35.荡悠悠 白日梦 少女欢喜似情动(keiko mecher——桃色肌理)

36.贴着膏药的孩子 慢慢地 蜕下黑蛇的皮囊 稚拙的心脏 得以重见天日(孤儿怨)

37.酒精焦灼不安时 清雅悄然初现 打湿的细白臂膀上 挂着半截白皂 温水浇头 有人 生来天真 便一路天真(冥府之路)

38.大树林立 草长绿黯 向着稀薄的阳光 是玫瑰桀骜的芬芳(无人区玫瑰)

39.你抓不住喧闹中升腾的烟 正如你抓不住我(赛琳——夜未央)
40.“我对许多问题感到好奇:出黑色之外,还有什么违命之色?”(芦丹氏——难言之隐)

41.它是黑夜死寂里的我泥土与植物的香味 向空气里透露的讯号(芦丹氏——守夜者)

42.让我们免受善的诱惑 茉莉花洁白胜雪 我却信仰黑色(芦丹氏——修女)






评论

热度(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