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名令人头痛QwQ

乱写一通,多多包涵~

你过日子我写诗

你在今天早晨起来吗?

看你刷牙洗脸

我不告诉你,有一朵云

白白的

跌进水里,被你抹在脸上

别气了

端出我们的瓷碗来吧

我们吸溜粥和花香


你是早上那我就是露珠

你叠一间纸屋我就搬进去住

我们打水漂打到石子和湖浑身酸痛

我们约好要跟每一只小狗讲话

微笑大笑傻笑都是免费的

适合我们穷人

等路灯垂下眼帘

星子也钻进黑夜的被窝

我去订阅一份世间难得的久别重逢

回来时,你和世界发出鼾声


你知道吗

我不想你时

夜晚都是新鲜的


这样挺好

你把日子过成熟透的柿子

我蹲在时间的页脚写我皱巴巴的诗

总之,你不会讲我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写诗

是在盲目抒情

因为

终于日子灰飞烟灭

我们的诗还是余韵悠长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